Tuesday 14 August 2012

14/8/12 阴

回来malysia已经有一段时间了.

这段时间也许患上了“异国睡眠症”.

每天晚上都没有办法睡好.

另外一天很难才爬得起身.

haiz..

看着日子一天一天地浪费.

心里不自主地叹息着.

难道人生就这样没完没了.

就这样结束了吗..



上个星期六.

参加了当年的社团的活动.

很多人都还以为我对此社团念念不忘.

当我自己清楚知道.

回去的目的不在于活动的内容.

而在于所遇到的朋友.

当初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的朋友.

回忆当初的感觉.

意义仅如此.



很多时候我都责怪自己.

当初后三年犯下的点滴过错.

还在懊悔.

但已成过去.

弥补不了.

所剩下的.

只是头三年的回忆.

改变不了.

当初的基础.

打下了.

很难更改.



可恨自己所缺乏的.

是常识.

是话题.

我终于明了.

也许这是我的入门课程.

别无其它.

此为实践机会.



20岁已经不小了.

再过几年说不定已经成家立室.

我还在停滞在什么状况?

哈哈.

笑笑心里知道.



看来需要用时间.

好好充实.

短时间内.

不献丑了.



兴趣在那?

目标在那?

我的第一桶金在那?



回头说我自己的的大学.

说好不好说坏不坏.

但自己学的多少自己知道.

还在原地踏步?该死.



成就非一般人能够拥有.

要拥有成就肯定要作非一般人.

我在努力.




2 comments:

  1. 永遠都是那麼哲學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才是振贤的特色 =D
    话说原地踏步的不只是你,还有我...><
    一起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