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January 2012

海龟

2012年1月17日      晴





从海外,回到来这里。

同样的躯体,却带着不同的心境。
 

回到这里上线的第一件事

无非就是来到网站,

看看朋友多个月来的点滴,

还有,写下,

这几个月我的一些感受。



海归的感觉

真的很微妙






说真的在那里的4个月,

老套说句喜怒哀乐统统出现,

但4个月的经历让我意识到,

当初打算留在中国发展的意识幻灭。

因为我的脑海里已经有着:

“马来西亚较好”的的想法。

我比较喜欢这里的人、事、物。



回想在中学那看似认真却没有成果的学习态度,

如今带到大学确实受用。

虚荣心作祟下初中那引以为傲的感觉浮现了,

但回到来这里我却醒悟一些都是幻想

督促我不在这一个月作一些无谓的事情。



想起在那里,期末考前的晚上,

我都想着回道来这里之后要做什么

想啊想的时空就加速转移到我如今存在的位点。

一个月的时间,说真的我不想浪费。



也许在那里,我变了。

但回到来这里,却又仿佛找回了自己。

不是当初的自己,却是那内心处想做的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