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anuary 2012

平行时空

1月30日   晴




想起之前朋友们

在facebook炒作此4字

自己被搞得一头雾水

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

(那时候自己远在异乡,还没看《那些年》... >.<)

上网搜寻了一下

才发现这个东西挺有意思的




含义似乎有点复杂

但其中蕴含的却让我沉思了许久




如其所说

那我现在处于的时空

已经错过了千千万万个不同类型的机会了

当日陈年

已不复存在




往日无法挽留

只愿理想时空的我


安好




而现实时空的我

能与理想时空偶然接轨





我不会相信这可能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平行时空里,什么都有可能发生!
    真希望活在那个时空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