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K歌

2012年1月22日 晴
 

在中国一次偶然的K歌机会,
 
让我再一次一首歌
 
结果这首歌曲竟然让我疯狂了许久

去找回这套戏来看


去搜回这首歌来听






《星愿》这套戏是我小时候看的

也许小时候所经历的一切


总会在如今不经意地在脑海中出现



人总是会如此...





结果拜于中国优酷网速的“惊人”

让我有机会在线上看到这一部戏


小时候看的时候所感受到的是:搞笑


如今看到所感受的是:感动



有点,直接深入内心最深处的感动





里头的那首歌《星语心愿》

也就这样


变成了我喜好的歌曲

歌曲的旋律、歌词


皆我所爱也~




里头的一句经典对白,挺有意思的: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:“我爱你”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