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April 2011

最近

4月4日     晴


距離上一次寫網志,
已經好久好遠了。
現在懷念起,那寫網志的感覺和滋味。
開啓電腦,按起鍵盤,就開始寫了。



近2個月來寄托的事情不多,
除了努力做好工作外,
就是把時間花在教導童軍,
還有讀書、安排自己未來的活動了。


縂覺得,
自己在學校儅助理不夠達不到自己的要求,
無法做得十全十美。
許多的事情總會因一時疏忽而沒辦法做好,
多虧排檔有即時提醒並接受錯誤。
警惕自己,一定要對每一件事情再加注意,
不再容許無理頭的錯誤再三出現。


年初認識的一位助理,
就在這個月頭辭職不幹了。
哈~這黃俊豪原本于我三不識七,
不知爲何如今算是成了要好的死黨。
想起當日無聊地拍下“飛落海”特輯,
那超級霹靂無極“猥瑣”的照片就這樣完成了!
如今看一看,心裏總會笑一笑 =)












現在回想起小時候參加童軍的情景,
看招昔日的照片,
心中縂不禁會心一笑。
如今回頭看過去,
心裏有些後悔當初為何選擇離開,
陪伴我度過多年的童軍團。
看者如今的孩子們,心中縂有些遺憾,
希望如今的我能夠給他們最好的指導,
以及最好的關懷。
真摯的眼神,純真的微笑,
也許是對我,最好最貼心的回報。
讓我每個星期,都有著美好的星期天 ^.^










最近一位朋友,
沒什麽開心的~
希望它能夠趕快重新站起來,
面對千變萬化,充滿希望的未來。=)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