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April 2011

醫學

4月5日     晴



如今看者小時候鍾愛的漫畫
心理總會有著緬懷與感觸...


經過幾輪輾轉反側,
一番東篩西選之下,
由當初因成績不夠標青至高只能選擇生命科學,
到最終才發現原來自己因爲害怕而不敢選擇。
 

現在,終于選擇了花費更多時閒、精力
一條艱辛的道路——醫學係。
儘管統考成績沒法直接進到最知名大學的醫學係,
不過我相信就算再讀多幾年預備班我也不後悔。
不管未來的路有多艱難,
也許堅守者自己的信念
往者自己的方向走,
就是我對自己唯一的詮釋。



也許,
堅持、毅力、還有對前途的認知,
就是我的本錢吧!


前幾天,3月31日
公佈了臺灣大學的分配名單,
看者兩位朋友無法獲取著名臺灣的大學醫學係,
心中確實為他們感到可惜。
這時的我已經有者強烈的感覺,
就是想念讀醫學係的獨鈡生,
拿者統考成績應該何去何從呢?
選擇真得不多阿...
要去國外好的大學念醫學,選擇A-level Diploma Foundation
應該都會比拿者UEC簡單的多。
誰叫新加坡香港澳洲等囯的醫學係,
都幾乎之開放給自己的公民呢?
哎...
 


八字未有一撇,
如今惟有抓緊時間充實自己
沖好電,整裝待發吧!

別人怎麽看你不重要,
最重要是你怎麽去看自己,
肯對自己說: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